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SHISEIDO White Day 美白同樂日

剛剛過去的白色情人節大家怎樣渡過呢?那天我參加了SHISEIDO 的美白之旅,見證了SHISEIDO White Day 3.14 的成立,不算得上浪漫,可是很難忘:)

美白之旅還有其他傳媒團友一起同行,品牌更邀請了中國及香港區的美白大使陳法拉參與旅程﹐一同見證 White Day 成立和跟大家分享她的美白心得。


大家都很關注今年 SHISEIDO 有何新搞作,法拉試用後,特別向大家介紹以下幾款美白妝物(由前排左數起):

美透白修護粉 Brightening Skincare Powder(HK$390)
高效美白粉底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Foundation SPF 25 PA +++(HK$350 / Case HK$90)
高效防曬妝前底霜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Base UV SPF 35 PA+++(HK$330 / 30ml)

起初被它的外型欺騙以為是碎粉之類,其實是美透白修護粉,用於晚間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或早上完妝後使用也可,有定妝、美白、令膚色有紅潤感等功效。美白粉末很細緻,粉樸也很軟棉棉,只需要有把粉末輕印於全面便可,用法與塗爽身粉類似,很好玩:)
另外一款法拉大讚的是高效防曬妝前底霜,喜歡它支裝設計可輕便攜帶作補妝之用,而且防曬度數提升為 SPF 35 PA+++,同時有美白成分。如果你的肌膚夠白滑或者跟我一樣是懶人一族,可直接使用它後再輕印上一層薄薄的美透白修護粉,便可兩三下手勢完成底妝部分。

高效防曬妝前底霜分別有粉紅色、 牙色和粉綠色可選擇。法拉慣用的是粉紅色那支,有白裡透紅的效果,而象牙色適合健康膚色的女生,如果是敏感肌或面頰容易泛紅的女生,可選擇粉綠色那款。

除了美白妝物外,法拉亦提到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系列中,經常會用到這支劃時代擊退色斑精華素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HK$ 760),蘊含多效維他命 C 和獨家成分4MSK ,有助擊退黑色素、雀斑、色班等。法拉建議可把精華多塗於紫外線較易滲透的鼻樑、蘋果位置,可防止黑色素形成。

順便一提,SHISEIDO 為大家製作了Facebook App ,帶領你到訪有趣的旅遊景點和跟你分享美白Tips,大家也準備好開展你的美白之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