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麥當勞的成長酒會

上星期在天星碼頭麥當勞等朋友,甫入門,發現店面設計和員工的制服跟平日有所不同,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再仔細留意。翌日晚上我與幾位好友一起參與了麥當勞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的酒會,介紹了麥當勞最新動向,我才恍然大悟

酒會內有多個麥當勞全新最潮的設計 「示範單位」,其中我最喜歡塗鴉設計的形象,更有時尚感。除了寬闊座位外,也有兩人面對面坐著的「情人雅座」,令我想起中學時,偷偷地與心怡男生到麥當勞溫書的情境 LOL

同時,麥當勞亦為大家介紹了 McCafé 的最新推出的意式春日系列,包括Tiramisu 鮮奶咖啡、咖啡朱古力蛋糕及核桃咖啡林明頓蛋糕。Tiramisu 鮮奶咖啡的製作過程已經夠賞心悅目,香滑的鮮奶咖啡糅合 Tiramisu 的味道,馥郁芳香,再加上軟滑忌廉及谷古粉,味道層次分明。

而咖啡朱古力蛋糕分別由表層的朱古力槳、內層的朱古力慕絲、朱古力蛋糕、意大利芝士、咖啡慕絲及特色餅底結合而成,朱古力迷必試。

試食完各款別出心裁的美食後,壓軸好戲「麥當制服 Catwalk Show」便開始了!(註:多謝石先生分享短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