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Kiehl's 新添男士系列孖寶

每逢下午出席發布會都會帶點睡意,可能是飯氣攻心吧。這天出席 Kiehl's 的男士新品發布會卻「鬼打都無咁精神」,因為品牌請來六壯士跟大家玩遊戲,我不敢參加呀,因為遠看已經夠腳軟了,如果近身一點的話,我可能會暈過去~ 可是聽說參與遊戲的朋友說,近看他們的皮膚很滑溜,難度也是 Kiehl's 的用家?

除六壯士外,品牌也邀請了打扮似 Kiehl's 的創辦家族成員之一 Aaron Morse 先生介紹全新男士系列 。他說話非常幽默,逗笑全場。

Aaron Morse 先生也介紹了其中全新的男士全效爽膚水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HK$190/250ml) Kiehl's 男士全效活能保濕啫喱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HK$250/75ml )。兩件新品的配方糅合多種高效、天然的活性成分,包括竹樹精華、日本雪松芽、咖啡因、維他命 C 及 E,有助趕走倦容,令皮膚迅速充滿活力,回復健康飽滿。

Kiehl's 男士全效活能保濕啫喱

男士全效活能保濕啫喱質感清爽,而且加入了薄荷成分,塗後有清新冰涼的感覺,適合男生夏天使用。

另外一款我很感興趣的「漿糊筆」設計的 Kiehl's 男士全日眼部醒喚冰棒 (HK$190/ 5 g ),可有助改善夜瞓或睡眠不足的眼部浮腫問題,如果我的男朋友是用家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經常偷偷用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