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護膚熱

沒有上美容院一段時間,最近發現皮膚好像特別暗啞無光,幸好公關告訴我法國品牌 Bernard Cassisere 新推出奇異果亮白面部療程,來得正及時啊,謝天謝地。

這次做 Facial 的地點很易找,在銅鑼灣廣場 1 期的 Alqvimia 隔離,跟上一次試做 「SOTHYS 焦糖雲呢拿療程」的地點相同。( Link )

從前不太喜歡奇異果,可是知道它是保童顏的「恩物」,而且有很顯著的瘦身功效後,便愛上了。

這次試做的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亮白面部療程跟奇異果有關,所以第一時間答應了。療程步驟首先是卸妝潔面 > 頭部穴位按摩 > 潔面、爽膚 > 去死皮、爽膚 > 深層清潔、爽膚,然後在容易受紫外線照射的蘋果位置塗上奇異果 VHC 精華重點按摩,再全面按摩,最後塗上奇異果美白面膜,便大功告成。

跟上前做 「SOTHYS 焦糖雲呢拿療程」很不同,這次療程所用的產品氣味清淡,沒有想像中濃郁的奇異果香。完成療程後,皮膚即時回復光澤,我懶得沒有化妝便步出街了。

美容師解釋說,療程所用的產品蘊含奇異果 、 苦參葉精華(Sophora Complex)、Vitamin C衍生物、白桑樹(White Mulberry)、葡萄汁精華(Grape Juice Complex)等美白成分,有助淡化色斑、暗瘡印、預防黑色素等功效,特別是容易產生色斑的蘋果位。

美容師最後叮囑我夏天要做足防曨準備外,也要勤塗美白產品,這支奇異果美白精華貿可改善
皮膚色斑和暗啞,而且質地清爽,夏天用最好。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亮白面部療程

首次試做價: HK $468
專門店地址:銅鑼灣廣場 1 期 2 樓 203 號舖
電話: 2881-8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