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空中花園」勁歎 bliss Spa x Elemis 身體+面部瘵程

自從 bliss Spa 殺入香港五星級 W Hong Kong Hotel 後,曾見過李嘉欣出沒!友人笑我大驚小怪,bliss Spa一向受國際紅星歡迎,連娜姐(Madonna)、Jennifer Lopez 等都是 bliss Spa 棒場客。早前我總算有機會到訪 bliss Spa ,見識一下 bliss Spa 的真正「魅力」。

位於酒店72樓的 bliss Spa 佔地超過 9000平方呎啊,我差點迷路!裝潢以趣致的 Bubble 及天空藍色調為主,設計有趣又令人感覺很放鬆

其中賣點之一,當然是360度飽覽維多利亞港無敵大海景及西九龍的醉人建築美景,居高林下的的感覺真好。

環境實在「無得彈」,我一邊參觀一邊幻想,即使就這麼呆呆的坐著遠眺维港醉人美景, 也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當日也請來了夫妻檔 Jocelyn 和 Anthony 跟大家分享保養心得。品牌更送給他們一年免費會籍呢!下次大家到這裡做 facial 時,睡在你隔離房的可能就是 Jocelyn 或 Anthony 呢 XD

bliss spa 由今年9月起會跟英國護膚品牌 Elemis 合作,推出兩款全新 Elemis 療程,分別是 Elemis 傳統亞熱帶鮮果磨砂護理(HK$1,100 / 30 分鐘 ) 及 Elemis 三重酵素亮采面部護理(HK$1,385 / 60 分鐘 )。

資深美容師先為我們示範 Elemis 傳統亞熱帶鮮果磨砂護理。首先,在身上塗上微暖的日本山茶花潤膚油(Japanese Camellia Oil),再用 Elemis 檸薑身體磨砂膏為全身磨砂。最後以亞熱帶鮮花潤膚乳滋潤肌膚。

雖然沒有親身體驗美容師的按摩手勢,可是眼見model一邊做 massage 一邊嘆無敵大海景,確是人生一樂也!

Elemis 三重酵素亮采面部護理比較適合成熟膚質(有助抗衰老)及暗瘡性皮膚。

療程中,美容師用即開封的 Elemis 專利微膠囊酵素做面膜。

完成療程後,model 肌膚變得均勻剔透,緊緻幼滑,近看毛孔也找不著

最後按摩師會輕力敲響西藏鈴,聽到悅耳的鈴聲就會不其然地自然醒過來。

歎完療程後,可以到休閒區享用小食。其中的芝士、橄欖 、檸檬水都是「賣飛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