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H2O+膠原盛宴@翠亨村酒家

經常聽中醫說,秋冬季節最好進補,應該多吃些滋陰潤燥的食物,上星期 ~H2O+ 數一數二的粵菜食府翠亨邨設「膠原盛宴」入秋前為大家「內外夾攻」先進補。

「外」進補攻略一開席前先來一支 Collagen 8000,建議大家平日最好在餐前或下午5、6時飲用吸收較好。味道有點像水蜜桃+蘋果汁,一點也不難喝。

「外」進補攻略二:轉季天氣的乾燥警號」最常曝露在眼部肌膚,所以轉季眼部肌膚更需要進行「密集式」保養。

~H2O+ 新成員 aquafirm+ 膠原補濕緊緻眼霜HK$ 380)獨有的膠原微注導入技術,蘊含豐富的海洋膠原微球體(Marine Microspheres)將養分及膠原PUMP 入底層細胞內,有助撫平眼紋及緊緻眼部肌膚聽公關說,產品可媲美醫學美容的無創微針導入注射即時效果啊!

質地清爽輕盈、幼滑,不油不膩,開冷氣的季節也適合。

配合另一皇牌 ~H2O+ aquafirm+ 膠原面部補濕啫喱HK$ 480),有這對絕配「膠原微注導入孖寶」雙管齊下,dry極有限。


「內」進補攻略:「膠原盛宴」主角當然有「美顏之首」花膠。花膠煮得夠腍,好黏口,很「骨膠原」﹐感覺魚尾紋也立即少兩條^^

滋陰,當然也不少得。入口啖啖燕窩的滋味感覺好幸福啊!

還有我最愛的桂花糕,桂花糕清甜,花香在口中繚繞持久不散。臨走時我連水也不敢多喝怕會沖走桂花糕的花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