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轉季香水配搭:Coach Poppy Flower 秋色色香

終於在晚上感覺到有點秋涼,我一早已準備好轉季的衫褲鞋化妝品護膚品,連「轉季」香水也想好,隨時可以 「變身」嚕。

由香水先說起,Coach 今個秋冬推出全新 Poppy Flower 香氛系列少甜不膩,塗上後好心情也隨之而來^^

Poppy Flower 香氛集結不同的水果和花材,前調先用清爽的常春藤、柑橘、荔枝和黑醋栗,中調就以茉莉花瓣、睡蓮和玫瑰帶出甜美的果香,另外,絲柔及麝香氣味的牡丹香則營造出高貴氣質。基調是甜美的野莓、琥珀木、麝香、杏仁皮及軟檀香,帶出年輕活力感覺,不會予人「太女人」的香氣。

香水氣味清新愉悅,帶點少女氣息,所以我想在衣著打扮上有‘child woman’感覺,又不會予人「扮少女」的做作。這件波點長身毛衣(約HK$179,購自 Maple ) 正好合我意。波點夠百搭,又可帶幾分可愛爽朗感覺加上 legging 就可以出街,非常易搭配。

再搭配對芒果黃的 ankle boots,令 total look 當堂勁 sharp!

這對 ankle boots 是我近來敗得最心甘命抵的心頭好之一,簡約又有型味!且細節位造足。

最重要是鞋頭墊高了,穿起來舒服,雙腿又有「顯瘦」效果,太愛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