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fresh 秋冬美肌預告

平日經過蘭桂坊從來沒有留意到這間復刻味道甚濃餐廳,裝橫十足像工業時代的舊美國,所以我猜想, fresh 就是看中餐廳美國味濃厚,於是這裡搞活動。

難得一見是洗手間的「古董」洗手盆,我在裡面不停影相 XD

不可不提,餐廳裡的 Cocktail Bar有一位超超超靚仔的調酒師為大家即場調酒,我未飲已經醉了~

餐廳「變身」劃分為護唇和手部護理專區,我對「護唇專區」興趣最大,可以一口氣試塗品牌的皇牌潤唇膏。

除了黄糖(無色)、玫瑰粉紅及莓果紅黄糖潤唇膏三款外,最新推出的蜂蜜橘黃糖護唇膏(HK$210) 帶少許玫瑰色,用蜂 製成,塗上後唇色顯得很自然健康,平日不愛化妝的女生也可以用得著它。

其中
黃糖系列是品牌的「代表作」。話說當年創辦人 Lev 和 Alina 的 常用有天然殺菌治療功效的黃糖幫他們療癒傷口,因此二人希望把黃糖「發揚光大」,重新包裝配合現代科技製成有天然美容功效的護膚品。聽說系列中的黃糖身體磨砂護理 (Brown Sugar Body Polish)是皇牌大賣產品,連荷里活巨星也經常捧場

品牌率先預告將會於今年 10 月推出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HK$290/240ml )主要成分有海莓精華油(亦名為沙棘油),另外蘊含豐富的奧米加3、6、7及9,則有強效抗氧化成分,有修復、鎮靜及舒緩敏感症狀功效,正好適合轉季天氣出現的皮膚問題。

其實品牌一直以來都有在護膚品中採用低含量的海莓精華油原來 Fresh 的始創人之一 Lev 對它有一種情意結,當年 Lev 兩歲時有一次不慎碰倒炭爐茶壺裏滾燙的熱水,手臂嚴重灼傷。醫生以一種橙色的藥膏為他療傷,於是很快就痊癒,連疤痕也沒有!後來得知這種「神奇藥膏」就是海莓精華油。

既然海莓精華橙色,為什麼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卻是乳白色呢?

其實 Lev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 終於想出了過濾海莓精華油色澤之方法,讓皮膚不會被染色,更創出了既獨特又清新自然的香氣。

了解過產品背後的
研究過程後,才明白到「物有所值」的道理。

2 則留言:

  1. Oh I luv fresh products, especially the rose mask & black tea mask.
    Thx for your introduction of the fresh's new product.

    The restaurant really look nice, which restaurant is it?? Thx.

    sa

    回覆刪除
  2. sa>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The restaurant is 'bloom & l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