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Schwarzkopf 秀髮抗衰老分享@六星級餐廳 Sevva




自從蔡瀾在電視節目上介紹過位於中環太子大廈 Sevva 的 HK$190 碗臺灣牛肉麵後,我對這星級餐廳 Sevva 印象尤其深刻。心想,不知何時有機會見識一下。

上個月,德國專業髮型品牌 Schwarzkopf (施華蔻)就選址 Sevva 舉行產品發布會,正好有機會
讓我一嘗心願^^

Sevva 座落中環太子大廈頂層,室外平台可以飽覽360度無敵景致。可是今次活動在室內進行,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一定要在這裡一邊享受美膳、一邊欣賞美景:)

室內裝潢也花盡心思,無論是墻壁插畫或小擺設都有名堂,在這裡走一圈,好在藝術館走了一轉,沾染了些藝術氣質

在未正式用餐前,先了解一下 Schwarzkopf 主打的輔酶Q10修護系列洋絨脂滋養系列前者有助修護+強化髮質,針對細幼脆弱髮質;後者修護+深層滋養,針對受捐髮質。

我對輔酶Q10修護系列興趣較大,據我所知,輔脢 Q10 常見添加在抗衰老護膚品成分中,莫非輔酶Q10修護系列能為秀髮「抗衰老」?

品牌研究發現,頭皮如肌膚一般也會出現衰老問題,在20歲之後產生的輔酶Q10開始遞減。當我們發現髮絲開始變得纖薄、脆弱的時候,其實由於頭皮衰老,不足夠產生頭髮所需的角蛋白所致。所以,我們除了要顧及對臉上肌膚的保養,也不可忽略對頭皮的護理啊!

品牌也請來星級髮型師 Calvin Chan和童愛玲一齊分享護髮心得。(童愛玲那把秀髮跟她的肌膚一樣保養得超好呢!)

童愛玲每月染一次頭髮,雖然次數比我還頻密,可是完全看不出她的頭髮好我一樣乾旱開叉不順眼的問題。她解釋在挑選染髮劑會很小心,所以盡量選用「無氨溫和配方」的染髮系列減少對髮質造成的傷害。

在頭髮護理方面,她最愛用洋絨脂滋養系列的羊絨脂滋養髮妝水一噴即可撫平毛糙的頭髮。她說笑即使 Calvin 老師不可以24小時貼身為她打理秀髮,也可靠這「得力助手」幫忙。

除了護髮系列外,品牌還推出多款染髮、造型系列,在包裝上也別出心裁。大家估到上圖好像啤牌盒造型的是什麼產品嗎?

難得有機會在 Sevva 嚐嚐這裡的餐點,也順便分享一下。想不到頭盤的份量十足,圖中最遠處好像春卷的名為' Lobster crepe',用法國薄餅包裹著飽滿的波士頓龍蝦肉,口感爽彈鮮美,頂端再輔以魚籽醬,實在捨不得把它一下吃完!

得金黃蟹蓋裡原來內有乾坤,底下鋪滿厚厚飽滿的蟹肉,啖啖肉我吃得停不了口!

Crunch Cake聞是這裡的名物,一試之下果然名不虛傳。海綿蛋糕细腻鬆軟,焦糖脆脆香甜又爽脆,如果因為吃了這個名物而增磅,也是心甘命抵的^^

Schwarzkopf 全系列在屈臣氏及百佳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