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妝物 JM Makeup


上星期收到一份包裝以桃紅色 Graffiti 圖案的禮物袋,未拆開已經滿心歡喜!

小心翼翼地把它拆開,原來是充滿少女風設計的 JM Makeup ^^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 JM Makeup,想起的是黎生旗下的藝人(以為是她的個人品牌,哈),其實是 ~H2O+ 代理奧思集團自家彩妝品牌,更請來星級御用化妝師 Arris Law 成為品牌總監,聽說她曾與容祖兒、徐濠縈、范曉萱、蕭亞軒、莫文蔚、周杰倫等藝人合作無間,有這神級化妝師「坐陣」, 心理上自然加分不少。

我對品牌的皇牌粉底液 Liquid Foundation(HK$148/20ml)興趣最大,身邊不少朋友試用過後都大讚便宜又好用,心急得立即在公司試試效果如何 XD

開口處幼細, 容易控制份量。

水狀的粉底液質地很易推開,推勻之後,看起來妝容透薄自然,也不會有黏膩感,我較容易出油,所以慣性再撲上些碎粉。

Tips: 我習慣用化妝掃直接把粉底液輕掃在臉上,個人認為用掃比用指腹推勻更省粉底液(只要擠出一個五毫大小份量便足夠),另外的好處是能夠令粉底液更貼臉 , 即使是鼻翼兩側或者是眼角等細微位置都可以輕易覆蓋 。

JM Lip Gloss ( HK$60/10ml ) 和 JM Luxe Mascara ( HK$90) 價格也同樣親民,與開架化妝品品牌售價相近。
Mascara 一邊是睫毛液,另一邊是透明打底霜,唯一不夠方便是睫毛液和打底霜的樽身是同色的,如果加上「1」、「2」步驟標籤就不會搞錯啦。

Lip Gloss 質地水潤,而且有唇部護理配方,塗上後雙唇變得豐盈立體,效果不錯啊!


JM Makeup
http://www.jm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