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Burt's Bees 天然雛菊美白力量


大家路過「鬍鬚爺爺」標誌的 Burt’s Bees 專櫃時,有沒有留意到多了幾位新角色?品牌籌備及研發多年,終於今年推出專門為亞洲女性而設的首套美白產品------「Daisy White 雛菊漾白系列」。

 
為什麼選擇雛菊?小雛菊提煉出來的精華有助抑制一種刺激黑色素細胞的酵素,減少及阻隔黑色素釋放至皮膚表層,令肌膚變得更亮澤。

系列中採用雛菊為主要成分外,也加有鈴蘭水仙、黑香豆精華, 珍珠末, 油甘子以及7種高山植物精華(錦葵、薄荷葉 、黃花九輪草、斗篷草、水苦葉 、蜜蜂花 、蓍草),難得「用料足」價錢又合理!

系列包括:
雛菊漾白煥膚潔面膏 (HK$208 / 170g)
雛菊漾白瑩亮爽膚水(HK$208 / 175ml)
雛菊漾白高效精華素(HK$338 / 30ml)
雛菊漾白活能眼霜(HK$338 /15ml)
雛菊漾白全效面霜(HK$338 / 50g)


當中的雛菊成分全部來自歐洲馬其頓高原,朵朵由人手採集,成分天然高達99%,敏感肌的女生也適合使用。

 
 天生一副童顏相的唐寧也是「雛菊漾白系列」的用家,去年生完囝囝依然青春無敵,很羨慕啊。
 
說曾在家做過一個小實驗,潔面後一小時不塗上任何護膚品,測試一下煥膚潔面膏繃緊程度,結果令她很滿意,所以成為她最近的新寵。

 
筆頭設計的雛菊漾白活能眼霜容易控制份量,質感水潤清爽,當中的鈴蘭水仙及黑香豆精華有助滋潤肌膚,減淡細紋及眼紋。  
 
雛菊漾白高效精華素蘊含雛菊、鈴蘭水仙、黑香豆及油甘子等植物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減淡色斑和減淡細紋。 淡淡的雛菊香氣清新舒服,質地幼滑易推,滲透快又不黏笠,夏天用一流。

雛菊漾白全效面霜感覺較為滋潤,開冷氣的日子用就剛剛好。除雛菊成分,同時蘊含珍珠末、鈴蘭水仙及油甘子精華,有助改善肌膚暗啞及整體肌膚素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