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Kiehl's「愛地球‧愛中華白海豚」生態考察之旅

 
 大家看見相片中晴空萬里的藍天其實是攝於上星期六紅雨的早上。當天我參加了Kiehl's「愛地球‧愛中華白海豚」生態考察之旅,出門前眼見滂沱大雨,真係估佢唔到,當抵達東涌碼頭後,天氣就好到不得之了,好彩我出發前沒有打退堂鼓,嘻嘻。



 今次參加的「愛地球‧愛中華白海豚」生態考察之旅,Kiehl's 將會把活動費用全數撥捐「環保生態學會」,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Kiehl's 的公關很細心,上船前提醒我們要塗好防曬。幸好她們設想周到,我以為今天不會「見光」,所以什麼也沒有塗就跑了出來。
 

 太陽伯伯真的非常給面子,上船後也沒有再下過半滴雨!


 海豚哥哥是今次觀豚的團長, 他告訴我們, 以他十多年的觀豚經驗,每次出海見到海豚的機會有百分之九十或以上,今天雖然天氣不好,但對於中華白海豚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牠們生活在海上㗎嘛,我後來想想也是,哈哈。

果然今天的收獲非常豐富,超過1小時的觀豚時間內,我們看到成的中華白海豚,有的還游得很接近!可惜,我趕著出門口連相機也沒有帶上,上圖只是用iPone拍到的。 幸好海豚哥哥夠專業,拍下了很多出色的「出豚照」,以下圖片都是出至他手!
 
好熱啊,上來透透氣先。

呀,媽媽,我發現我們被偷拍啦。

 海豚的45度角?!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1 則留言:

  1. hi ~
    it was a nice and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to observe those lonely White Dolphins last Sat
    and we were very lucky that having 天時、地利、人和 in the meanwhile
    thanks Kielh's and its staffs, volunteers and the tour members, i'm looking forward to joining such kinds of events in the futur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