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敏感肌新寵:日本Enary 甲殼素護膚

 
海鮮食得多,但從來不知道蘊含美肌成分------甲殼素,除蝦、蟹等海鮮亦可以由植物 (尤其是菇類) 中提鍊而成。甲殼素對皮膚有什麼好處呢?

9°Beauty新引入主張「全天然,低致敏」日本護膚品牌Enary,獲日本厚生省頒發《醫藥部外品》證書, 四款產品包括潔面(HK$300)、爽膚水(HK$460)、精華(HK$880)及面霜(HK1,080)均以甲殼素為主打成分,有助抗菌、消炎、抗敏及紓緩作用,不但敏感肌膚適合使用,連做過 Laser或MTS微針等微創療程後也用得著。



 
據說品牌的Mild Moisture Lotion(爽膚水)對付暗瘡肌膚一流, 只要敷在暗粒及「谷瘡」位置,有即時復之效!

  9°Beauty SPA 同時亦推出 「 Enary 甲殼素美肌護理」,產品全採用 Enary系列。天氣轉熱,我更易出油和長粒粒,於是心思思去體驗一下。

 店裡除有售 Enary 產品外,也有日本殿堂級金箔美容品牌 Kinka產品。

洗手間裡有浴室、梳妝台,亦有化妝品提供,即使做完facial後另有節目也不用愁。

「Enary甲殼素療程」原來只限9°SPA 獨家啊。 美容師替我潔面及針清後,然後導入甲殼素精華液,完成肩頸按摩後,再敷上加入甲殼素成分的軟膜。療程後,原本曬後的乾燥泛紅肌膚回復白淨水潤,下巴位置想冒出來的暗粒也離奇消失, 皮膚食飽「海鮮餐」果然不同!

 
臨走時,美容師告訴我 Enary 也有自家製的甲殼素壓縮面膜紙(上圖),面膜紙本身已經有甲殼素成分,直接沾水面就可以,簡單方便。也可因個人需要隨意調較,加入爽膚水或有豚胎素成分的精華液也可以,除消炎也有美白及保濕功效。



Enary 甲殼素美肌護理

試做價 HK$380 (原價 HK$1,080)



  9°Beauty Spa

中環威靈頓街 14- 24號威靈公爵大廈9樓
查詢電話:2810 8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