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打造天然「錐形臉」:法國 ORLANE 熱能提升緊緻晚霜

早前試做過「GPMW 緊緻再生療程」後,最令我滿意當然是有瘦臉的即時效果^^ 美容師叮囑我,療程後皮膚的吸收力會大大提升,如果想維持「 瓜子口面」的話,就要為肌膚好好「進補」,於是我決定修改一下我的「護膚餐單」。

想起剛過去出席了法國經典護膚品牌 ORLANE 在 wtc more 舉行的全球首間旗艦專門店開幕發布會,品牌安排了以最新推出的熱能提升緊緻晚霜(HK$1,890 / 50ml) ,配合提升輪廓按摩法,示範打造天然「錐形臉」。看,model整個左臉感覺被提升了,實在有點神奇!

雖然晚霜有點貴,但如果產品配合按摩就有瘦面效果的話,我就不用經常跑去美容院急救包包臉啦^^

 
 熱能提升緊緻晚霜神奇之處在於,集兩大肌膚修護科技「熱能重組技術」及「時間生物學」的概念而成,除了原有的「電氣石萃取物」外,成分中同時蘊含大米及大豆萃取物、黑胡椒精華,黑胡椒精華有助鞏固肌膚底層及加強纖維母細胞的聯繫,讓肌膚回復緊緻,同時增加光澤感。當中的超水潤活養複合元素及 B21 活肌抗衰老複合元素,有助促進膠原蛋白的緊緻及激活再生,提升細胞的自我更生能力及強化 DNA 的修護。

提升輪廓按摩法有「三步曲」,首先,塗完晚霜後,先用掌心熱力包圍面額位置加強吸收。

第二步,由鼻翼兩則以打圈方式申延至耳則中央凹陷的位置(位),最後,從下巴位置以打圈方式申延至耳背後,有助刺激淋巴流通,幫助排毒去水腫。

旗艦店也設有Facial房,聽說療程揉合專業抗衰老護膚技術及ORLANE獨有的33式法式按摩手法,不用老遠走去法國也可以一試!



好康推介,即日起至8月31日,親臨ORLANE旗艦專門店,以希望價HK$830就能選購熱能亮采緊緻眼霜套裝(原價HK$1,750),品牌即會捐出HK$50予奧比斯作救盲用途,幫助視障人士重見光明。


ORLANE旗艦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WTC more世貿中心2樓221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