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法式玫瑰香系列:Melvita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NUXE 玫瑰花瓣潔膚系列

飯氣攻心除了喝咖啡,最近我愛上清淡減肥的玫瑰花茶。泡玫瑰花茶最快樂的是,看著玫瑰花瓣粉紅的色澤緩緩滲出,滿杯芬芳艷麗,好看又好喝。最近我經前乳房脹痛,意外發現喝玫瑰花茶也有紓緩效用。

玫瑰花用途又豈止如此,作花茶具鎮靜情緒、調理血氣、消除疲勞的功效,也普遍用於護膚品成分中,有不少護膚品牌仍努力不懈從不同品種的玫瑰花中尋求護顏秘方。

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全新的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用上有機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以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生長於高處的野玫瑰的特點是,污染少,生命力又強,而矜貴在於每一朵均是由人手從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採擷,朵朵得來不易。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有助提升皮膚的「水分通道」,為肌膚注入水分、鎖緊水分及激活水分循環,達至高效保濕效果。四款產品包括: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HK$450/40ml)
高山玫瑰水凝啫喱(HK$380/40ml)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HK$250/200ml)
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HK$280/200ml )

另一玫瑰花瓣潔膚系列來法國品牌 NUXE ,包括有5款潔面及卸妝產品:

玫瑰花瓣卸妝水 (HK$196 / 200ml)
玫瑰花瓣卸妝乳(HK$180 / 200ml)
玫瑰花瓣潔面卸妝凝膠(HK$168 / 125 ml)
玫瑰花瓣潔面泡沫 (HK$196 / 150ml) 
玫瑰花瓣柔膚水(HK$180 / 200ml)

全系列均選用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瓣,指定於清晨人手逐片採擷,目的是為保存其活性成分,發揮最大的紓緩及柔膚功效。



另外的潔淨面膜 (HK$208 / 50ml) 除加入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外,其中的高嶺土成分有助疏通及緊緻毛孔,除敷面外,胸口或背部長有暗瘡的女生也可一試。

我尤其喜歡玫瑰淡淡的花香令人感覺舒緩,記得某香薰治療師說過,發現人在心情放鬆的時候,皮膚的更新及修復能力會比較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