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LC Love Cosmetic 提升戀愛運的「百寶袋」


 大家有沒有發現日系打扮的女生比較受男士歡迎(我腦海中立即浮現起傅穎!)?原來日本女生除懂得打扮之道,其實還有很多「法寶」令她們更迷人自信。早前我來到剛剛在香港開幕不久的日本女性用品專賣店 LC Love Cosmetic ,靜靜雞偷師,學習一下如何提升「魅力」指數,嘻嘻。

 LC lovecosmetic 專售賣女性用品 ,在日本相當出名,成分以天然為主,產品類型也很全面﹐連清潔腋下和私處、豐胸產品、成人玩具等也一應俱備。

店裡都貼滿了用家使用後在網上的讚好留言, 原來 LC love cosmetic 在日本只限於網購,香港是首間的專賣店,所以港女有福了。

品牌有三大皇牌產品其暴光率極高,有留意日本雜誌的話,可能難不到你。

名物之一﹐Pueraria 葛根緊膚啫喱 (HK$380 / 250g )含有葛根提取物,無色無味,可以同時改善粗糙肌膚、豐胸及有保濕功效,沖涼或shaving 後直接塗上便可以。

 NADETE 美髮香油   (HK$198/ 50ml  ) 可解決頭髮蓬鬆不聽話的問題,重點在有吸引異性功效!品牌曾經做過一個調查,發現大部分男生都喜歡女孩子剛沖涼後的香味。美髮油神奇在塗於髮尾,就會漸漸轉變為「沖涼後的香味」。讓我下次追巴士時先塗上,看看沿途的男生有沒有回眸一望先XDD

 LC JAMU 天然草本皂(HK$199) 採用印度尼西亞的草本植物提煉,起泡後塗於私處、大腿內側或乳頭等部位敷3分鐘,有助去除異味和淡化暗沉色聽說產品從2003年開始銷售到現在,僅在日本的郵購銷售量就達到51萬,回購率相當高啊。

Nulé Nulé 接吻專用唇彩  (HK$198) 亦是大熱商品。品牌曾經進行調查,發現男生不喜歡接吻時黏住的感覺,這支唇上後不會感覺黏但嘴唇看起來柔嫩有光澤,共有甜橙、紅茶玫瑰、甜莓葡萄5種香味,你男朋友喜歡那一款呢?
   
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的話,除可詢問店員意見外,還可參考一下掛在牆上的心理測驗去找「答案」。

店裡還有很多有趣的「法寶」就留待大家上門親自發掘發掘^^


LC Love Cosmetic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9號3樓全層
電話:2575 0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