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MJ魔法傳導學院開放日 + 2012 仲夏甜蜜夢幻限量妝品


上星期 MAJOLICA MAJORCA 魔法傳導學院舉行開放日,意想不到的是,學院像宮殿一樣輝煌,每位來賓都驚嘆說:「嘩,這裡是Harry Porter 的魔法學校嗎?」

進入學院之前,大家先要貼上魔法襟章和戴上魔法眼鏡。

 

 
由魔法導賞員帶領大家參觀學院裡的魔法妝物,有些「珍藏品」更是專程由日本空運到港一併展出!

魔法妝物中亦包括有全新的 Psychedelicious 魔幻糖果彩妝系列將會於本周五(2012年5月18日)推出。

眼妝方面,包括有啡色版的Lash King睫毛液(HK$158),還有可一物二用的柔啡睫毛眉彩(HK$98),當作眉彩或睫毛液也可以,加入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仁油等修護。分別有「栗子啡」及「蜜糖啡」兩色選擇。

限量版甜蜜瑩亮「爽身粉」(HK$138)猶如一支有bling bling效果的粉末香水,取適量粉末於掌心並以雙手搓揉,然後掃抹於頸部、前胸、雙臂等位置就可以。  那「爽身粉」的餘香其實來自Majoromantica 愛情之藥的甜蜜浪漫香氣。


全新甲油色調,分別有透亮粉紅及湖水藍色兩款。(各售HK$38 )

MAJOLICA MAJORCA魔法傳導學院早前還招收了6位來自來自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菲律賓的不同國家的準魔法傳導師,他們親赴日本東京的「MJ魔法傳導學院總部」進行秘密特訓,開放日當天已經學成歸來,同時舉行魔法傳導師的畢業禮,嘉許他們正式成為MJ魔法傳導師。站在台上的唯一男生就是我們香港代表 Kitson!


校長清水英孝先生(上圖)及院長百合佐和子小姐也特別從東京遠道而來主持畢業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