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Origins首支「果后」BB霜 / 「山竹紥染」快樂體驗



 
 榴槤當造,上個星期我一連兩日食兩個「金枕」,可是榴槤性燥、 所以我選購榴槤時會一併購買山竹,由於山竹性寒,正好可以互補。有「果后」之稱的山竹除有清熱降火之效,亦有抗氧化作用。 Origins 就看中「她」的優點,將山竹果萃取注入首支推出的 BB霜,一支集改善、修飾、滋潤及防護功效於一身。

 
多效活力亮采 BB 霜 SPF 35/PA+++(HK$270 / 50ml)除蘊含高效抗氧的天然山竹果萃取外,還有人蔘、冬蟲夏草精華等珍貴成分,一支做到遮蓋毛孔、控油、遮瑕、減淡細紋、補水、防紫外線等功效。

BB 霜分別有Light Cool (左)及 Light Warm(右)兩種色調,前者適合偏白、粉紅膚色及皮膚較薄的女生使用;而後者適合偏黃、黝黑或較深膚色的女生。


 3個簡單的「裸妝」步驟:首先,取大約黃豆份量的BB霜,先印在手背上把它暖和,然後以中指及無名指打圈輕拍2-3秒搓勻;再以指尖輕輕由前額由內至外全面印上(小貼士:不要貪快以拖抹方式塗上BB霜啊)。

model 只是簡單畫上一條眼線,再塗一層BB 霜就可以見人,夏天就是需要這種少負擔的底妝啊!


 
真想不到山竹有如此美容功效,原來果殼也可以製成的天然染料呢。


發布會當天品牌特意邀請環保團體以山竹果殼教大家學紥染。導師說,「格仔紋紥染」法比較容易,只要把環境袋「風琴式」對摺就可以。



 「石頭紥染」就是把石頭包裹,然後用橡筋牢牢紮實,紥染後就會形成一個個大小不一的圓形花紋。

我選擇比較容易的「格仔紋紥染」,給大家一個小貼士,把橡筋紮實一點,染料才不能輕易「走」進去。

最後,把製成品放進染料中待30分鐘後再風乾做大功告成,驟眼看這個步驟有點像打邊爐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