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轉季新品分享 (二) Aesop Perfec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另外一款我很喜歡的是 Aesop 今年的主打產品 Perfec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 HK$ 840 / 60ml)


它質地呈淡黃色狀,樣子很膩的感覺,但塗後很快被皮膚吸收,而且保濕效果持久,最愛它有抗氧化、緊致肌膚、撫平細紋、幫助加快肌膚細胞更生等功效。

建議用家是30歲以上的女生+中性到乾性膚質。如果未夠30又想試試的話,遇著有轉季問題如:乾紋、暗沉、細紋等煩惱,可以嘗試當晚霜使用。極度乾燥的肌膚女生也可以使用此面霜急救。

它含有獨特維他命 C 配方、荷荷芭油、玫瑰果油及牛油樹脂,還有最特別的乳香 ( Frankincense) 成分,氣味非常清新,除了有木頭香外,依稀記得還有淡淡的檸檬味道,十分討好。


在網上 Google 後發現,乳香原產於中東的黎巴嫩和伊朗,近年由於樹木被濫采,來源漸少,因此乳香精油目前價值極其昂貴,因此產品價格較高也不足為奇。

總結:價錢小貴 (貴在其乳香成分罕有矜貴),最讚是保濕效果持久,物有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