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容祖兒你真的很棒

最後終於看了Joey No.6 演唱會,正 x 100000000,是超值的!

若果10分滿分的話,我會給她9分:),因為最後尾場 Joey 唱得已有點聲(可以諒解,藝人也是人也,妨且已唱足12場),加上經常遞Mic 給現場觀眾(有點不耐煩=.=),但是整晚絕無冷場,全場觀眾情緒高漲。

歌曲方面新舊參半,部分都是已熟能詳( 因為她出道的時候,正值我情竇初開之時,每一首作品好像唱出自己心底話:《》、《心淡》、《爭氣》、《逃避你》等),Encore 部分唱了幾首我很喜歡但又不是主打歌的作品:《去火星戀愛》、《麻煩你》等,賺了:)

服裝方面也見花盡心思。

「Rock版西部牛女」裝,又做出45度傾斜及倒豎葱高難度動作,型爆!

最難忘是跳舞配合動畫的部分!配合得天依無逢,完全「掂」呀~

傳說中的「撥水裝」,可惜這套衣服只出一首歌呀 ( 聽說是 Iris Van Herpen 的設計, 要花30萬呢),唔夠喉。

看見Joey 自彈自唱空港那一幕,我忽然有一股無名狀的感動。

最後講多句, 容祖兒你真的很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