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INGRID MILLET 第2旗艦美容中心開幕

不久前才出席了 INGRID MILLET 跑馬地旗艦店的開幕派對, 不足3個月便在尖沙咀另開新一間旗艦美容中心。

新開張的美容中心樓高3層,位於尖沙咀彌敦道,金色大門很易辯認。據說這裡已經由香港古物古蹟辦事處及古物諮詢委員會列入三級歷史的建築物,因此品牌為了維持建築物的原有風貌,把「廣州式騎樓」的特徵結構保留下來。

美容中心外表雖然維持原貌,室內設計相反加入不少時尚元素,大堂亦配以高雅的水晶吊燈,奢華瑰麗。

1/F 是休閑專區,客人可在這裡看看報紙雜誌,打發等候的時間。

職員帶我穿梭各層。每層圴劃分了面部、身體及足部的不同護理專區。

化妝間地方寬敞,有點像私人會所泳池的設備呢。

客人可於沖身更衣前到太空艙出出汗。

美中不足是只有兩個梳妝位,恐怕人多的時候,可能輪候時間會較長。

另外還有一扇門,推門而入,原來是足浴專區。

除了參觀新店設備外,治療師更即席示範皇牌療程之一「Magic Hands魚子至尊滋養收緊療程」。(因為環境太暗了,沒有拍照,請見諒。)

療程以專業手法按摩肩頸位置,尤其後腦、頭顱與頸之間的位置,有助暢通淋巴、排毒去水腫之效等巧效。治療師也為我即場替我按摩幾下讓我親身感受。治療師「下手」果然很準,本來繃緊的肩頸位置的確即時舒緩不少。

除了慶祝新店開張,全新金鑽魚子極緻再生精華(HK$4,200/ 12支)亦同時面世,蘊含黃金、鱘魚魚子、珍珠等珍貴精華,有助回復年輕細胞更生期、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膚彈性及平滑等功效。

這樣珍貴的精華實在忍不住即場一試。試塗在手背上,質感晶瑩柔滑,很快滲透肌膚,效果如何呢?要連續使用兩個月才有答案。


INGRID MILLET 尖沙咀旗艦美容中心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90號
電話:2597 8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