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齊齊食 Haagen Dazs 聖誕火窩預祝聖誕

我最常幫襯 Haagen Dazs 的單球雪糕/ 雪糕蛋糕,可是一直都沒有試過雪糕火窩,這天晚上跟著Meling、「食神」不眠王子Alice ,還有其他好友到皇室堡 Haagen Dazs 嚐嚐雪糕火窩+聖誕限定版甜點,超開心呀!

廢話少講,先介紹一下主角 Haagen Dazs 雪糕火窩標準餐(HK$258)出場。

紅色的火鍋爐己經夠應節了,加上朱古力蘸醬伴著一瓣白朱古力雪花飄在面上,勁有聖誕氣氛。我一直盯著火鍋爐,沒有轉過視線。

迷你雪糕球共有6款,各兩球,分兩盤送上(共24粒)。口味有抹茶、芒果熱情果、比利時朱古力、雲呢拿、曲奇雲呢拿、士多啤梨。我們說笑雪糕球的大小跟打邊爐的丸類很相似,只是想不出抹茶口味似什麼丸呢?有人說是波菜丸^^

我貪心地每個口味也要了一個,一球雪糕點上香濃又熱燙的朱古力醬,太滿足了, n次忍不住傻笑起來,失禮失禮^.^

除了迷你雪糕球,還有水果盤,有士多啤梨、奇異果、水蜜桃等。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平時愛吃帶酸的水果,今天總是覺得要點上朱古力醬才夠完美。

另外,還有可愛的餅點、蜂蜜蛋糕、曲奇等。

薑餅人泡在朱古力spa裡,暖暖的,最嘆了。

除了聖誕火窩外﹐我們也點了幾款聖誕限定版甜品。「歡樂聖誕屋」(HK$83)的屋身是抹茶+雲呢拿雪糕製成,抹茶味很濃我吃不停口,結果再試雲呢拿雪糕的時候,已經給抹茶味蓋過了=.=我下次決定先挖空雲呢拿味,再嚐抹茶味^^

不起眼的聖誕樹最有驚喜, 最佳配塔是夾著雪糕一起吃。


Meling點了一杯「歡悅比利時」(HK$42),也是聖誕限定版甜品之一。

「甜蜜小雪人」(HK$83)的主角不只是雪人,還有新鮮焗製而成的蘋果批,餅皮很脆,可惜我手慢夾不到果肉,嗚...... T_T

雪人最可愛,全身由雲呢拿雪糕打造,連朱古力帽子也可以吃。可是要快食,否則溶了樣子不好看呀。

雪糕火窩供應期至2011年4月,可以找天相約三五知己再來,可是多款聖誕甜品供應期至12月底,欲試從速啦。

現在親臨 Haagen Dazs 惠顧堂食或外賣雪糕火窩,只要加HK$20 便可換領限量版 Haagen Dazs 聖誕吊飾一個,吊飾全數收益將會捐予 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實在很有意義。

特別鳴謝:當天忘記帶相機,所以由 Alan San借出相片,謝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