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H&M 2011春夏新裝預告

冬天還未過去,早前已經到了 H&M 的 Showroom 看2011年的春夏新裝。來季女裝的重點在於1960和1970年代的風潮,流行色彩鮮豔、短身奪目的服飾,還有修長而優雅的浪漫造型等,主要分為「Cheerful」、「Dessert」、「Romatic」、「Modern Causal」等 collection。

「Cheerful」整個 collection色彩鮮豔,以桃红色為主,定必大受女生歡迎^^

我愛死這雙鞋子了,可以配襯些成熟型格的服飾。

寬一點的手環和誇張項鍊也是春夏必備之物。

「Romatic」整個 collection 以通花、蕾士等衣料為主,感覺飄逸,但不是我杯茶。

其中我最喜歡「Modern Causal」,最大特色是把不同皮革拼湊在一起而變得不平凡款色,有新鮮感的配搭,Causal 打扮或平日返工也可。

「Dessert」的感覺富有民族特色,加入豹紋、動物圖案等元素,顏色方面以卡其色為主,予人柔和而舒適的感覺。

男裝方面,大玩 Mix & Match,如簡單襯衫+短褲,配搭有型。主打顏色包括卡其綠色、黑色、軍藍色、雜灰色和白色。

如果以上相片「不夠喉」的話,可以再看看真人示範 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