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Release Your Bella Bamba ! 「Benefit 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

早前應約去了一個地方,推門一看,嚇一嚇,原來是跳鋼管舞的地方,難道是找錯?!

還有一眾火艷美女夾道歡迎^^

最奇怪是桌上只有一種食物,就是西瓜,搞什麼呢?

如果不是看見這 Backdrop 佈置,真是差點被騙了。其實是Benefit 即將於2011年1月推出的「 Bella Bamba 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Press Party。

那麼我終於知道今次活動為什麼要選擇跳舞場地+西瓜的啦,原因是來自胭脂的名字。
「Bella」代表美麗, 「Bamba」 是拉丁舞的一種,「Bella Bamba」就代表美麗的舞蹈。所以品牌安排專業 Dancer 大跳熱舞,我看得目不瑕給,大拍手掌呀。而胭脂是粉紅西瓜色,淡淡的清香味的確與西瓜的氣味有點相似,所以現場有西瓜汁喝,有西瓜吃。

Bella Bamba 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 (HK$280)跟以往的包裝不同之處是盒蓋連盒身連在一起,內裡加入鏡子,方便攜帶補妝之用。胭脂掃也改良了,掃頭更柔軟,塗用在「蘋果位」效果自然不會浮誇濃豔。

這款「進化版」胭脂體積變得更小,由11g 變成8g ,聽說現存的舊款亦會續步轉為新包裝呢~

聽公關說2011年是 Benefit 的35週年,將會有很多驚喜帶給大家!除了全新版Bella Bamba 胭脂外,其中之一就是來年5月推出的護膚系列,大家要密切留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