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LA MER 尊貴晚宴@四季酒店

想起去年還是魔術師身份的時候,經常出入酒店表演,每次表演後,總是想著何時到我安坐席中欣賞別人表演呢?!於是經常以此為目標之一勉勵自己要努力工作。

上星期五願望終於實現,讓我可以嘗試做上等人的滋味!不是我搵夠錢豪得起,而是有幸被 Meling選中一起出席矜貴的海洋護膚品牌 LA MER 晚宴,地點是四季酒店!wow!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晚宴主要招待一直支持 La Mer的 VIP顧客,同時預早慶祝聖誕節當晚 La Mer 的品牌經理和亞大區總裁也有出席,可見對顧客的重視程度。

現場大約有10多圍,圓桌上都放上了大大小小的 Jo Malone 香薰更顯高貴奢華。

頭盤是大蝦+帶子+吞拿魚,統統都是我的最愛!

別被它的賣相欺騙,其實是改用杯子盛載的黑松露湯牛湯。白色泡沫是黑松露湯,另外
一款是
獲米芝蓮評分的龍景軒招牌牛湯每一口也很濃郁,實在捨不得把它喝完。

主菜可以選擇和牛或魚。

重點推介的是 LA MER 聖誕裝飾球甜品!外形已經非常討好,味道也一流,每位女士都忍不住拿起 iphone狂拍,如此賞心悅目教人如何捨得下手?

打開一看,其實內有乾坤,藏有 La Mer 對每位女士的窩心祝福語。我抽到的是「You’re just perfect the way you are!」

最後,我還是殘忍地把整個聖誕球也吃掉 XP (除吊環的位置外)

LA MER 除了為各位安排好非常豐富的晚宴外,更請來 Live Band 和壓軸表演嘉賓杜麗莎老師獻唱。老師一開腔高歌,即時帶動現場氣氛,令來賓們情緒高漲,雖然只是獻唱幾首經典英文和中文歌,但是已經令大家聽得如痴如醉,杜麗莎不傀為杜麗莎。


好戲在後頭,品牌另外請來拉丁舞冠軍組合表演。俊男美女的步動作已經叫案拍絕,加上精緻華麗的舞衣,令我看得更目定口呆。

還不夠喉嗎?舞王跟邀請了3位拉丁型男朋友幫忙教在場女士跳拉丁舞。我只是坐在席上看已經被電到「腳軟」,還是別出去獻醜好了^^

3 則留言:

  1. 嘩~~好正喔~~如果蘇蘇將來有機會可以參加這些晚宴就好了.........努力~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