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禦寒法寶(一):新 Dove 乳霜潤膚乳液

這兩天的溫度才稱得上冬天嘛,正!寒冷的天氣寫有關 Body Lotion 的文章最合時宜。

其實平時我最懶塗 Body Lotion,特別是冬天,全身塗上冷冰冰的乳液,感覺特別難受。可是這幾天實在「乾爆」,一天下來不塗 Body Lotion 會渾身痕癢,腿部肌膚還出現龜裂紋,驚>.<>Body Lotion 來得正合時!每晚沖涼後,我會先印一印身上的水分,然後忍冷立刻塗上才會上床睡覺。

Dove Body Lotion 按壓式的設計最方便。香味是經典的「多芬味」,隔天起來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至於乳液質地頗為水潤,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很易推開,塗上後也快吸收,肌膚感覺很柔潤水嫩。

Body Lotion 加入24小時全天候滋潤配方, 翌日起床後,肌膚感覺仍很柔潤,也改善了皮膚乾燥,渾身痕癢的情況。

最合我心意是價錢大眾化,因為 Body Lotion 我通常都不會太省 , 要塗上全身嘛,捨不得買些太貴,可是又要滋潤度夠, Dove 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售價 HK$39.9 / 400ml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