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DOCTOR KITS「夢幻底妝組合」發布會@奥海城

聖誕月來到奥海城除了欣賞充滿印度風的聖誕佈置外,還另有目的......

其實是為 Janice Man 而來^^這是她首次擔任日本皮膚醫學專業品牌 *DOCTOR KITS 代言人。而她身後的兩件放大版產品便是 ALL-IN-ONE 全效活膚修護「夢幻底妝組合」,包括 UV Block Power 全天然保濕礦物粉 (左) 及 CC Protect Cream 天然全效活膚修護粉底霜 (右) 。

Janice 身為代言人當然自己也是用家啦,她非常讚 CC Protect Cream 和 UV Block Power 的天然成分,兩者含有比奇異果高40倍維他命 C,而且容易令皮膚吸收,並有其他膠原成分、防UV技術同EGF集於一身,更有助減淡暗瘡印及疤痕等瑕疵兼修復肌膚功效。

*DOCTOR KITS的始創人伏川亞利子為日本首屈一指的醫學皮膚專家,於昭和大學整容外科部從事皮膚修復臨床研究27年

除了Janice,品牌也請來星級化妝師 Annie G為大家示範簡易的化妝技巧。她提及在塗上 CC Protect Cream 時,各位記得運用「向上提升法」,效果更好。

當日在發布會上看見 Janice Man 的肌膚很白滑,膚色也有光澤,已經對 CC Protect Cream 有80%心動,其餘20%一定要親身試試。

平時也有用BB Cream的習慣,比較之下,發現 CC Protect Cream 質感柔滑貼薄易推開,鼻翼兩側粗大毛孔也能遮去,對於我用作 Base 或單塗上也可,極之方便。

最重要是有SPF 50+ / PA+++ 高度防曬,又省去一個 Step!

另外的 UV Block Powder 含有7種天然植物精華,也有SPF50+/PA+++的高度防曬。

我喜歡粉盒小巧的設計,蓋面附有鏡子,可以一物兩用^^而內裡「海棉頭」的設計非常方便,碎粉自動均勻滲入粉樸,不用另帶化妝掃,又可避免碎粉飄散的尷尬情況(我經常有以上情況發生=.=)

Annie G建議可將 UV Block Powder掃於 T Zone、背部和鎖骨位置,有效去油光和增添光澤感。


CC Protect Cream天然全效活膚修護粉底霜(SPF 50+ / PA+++) HK$395

UV Block Powder全天然保濕礦物粉(SPF 50+ / PA+++)HK$365

銷售點:指定萬寧
查詢:2151 051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