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10年聖誕妝物預告(一):Dior Minaudiere 眼影唇彩化妝寶盒

忠告:各大品牌即將紛紛推出2010年聖誕限量版妝物,奉勸各位糧尾的女生看了勿爆粗罵我XD

2010年 Dior 聖誕妝以耀目的金色及深邃的黑色為主調,運用不同層次的金色打造華貴耀目的妝容。兩款主打顏色都是我的心頭好,感覺很 Grand。

拿拿拿......就是這個 Dior Minaudiere 眼影唇彩化妝寶盒(HK$520),當日發佈會現場上我一瞥見它已經由衷想尖叫出來!靚!成!點!呀!

寶盒外表是 Dior 膾炙人口的千鳥圍案,驟眼看上去好像是迷你版的 *Dior Minaudiere 。我當時心裡勁游說自己:「買不起Dior Minaudiere 手袋 ,買返個Dior Minaudiere 眼影唇彩化妝寶盒頂住先啦!gogogo!」

*Dior Minaudiere 其實是晚裝手袋 (clutch)的前身。廿世紀初期,女士沒有口袋或是手袋,取而代之的是設有粉底、胭脂和唇膏的小盒,盒中也置有化妝間或零錢包。


Dior Minaudiere 眼影唇彩化妝寶盒的設計靈感其實也是來自Dior Minaudiere 晚裝手袋。

寶盒內集三款眼影及兩款唇彩,共有兩款色彩組合可選擇:#001 Grey Golds 灰金閃黑組合及 #002 Pink Golds 紫金粉紅組合。

另外一款限量推出的是 5 Couleurs Gold Edition 五色黃金眼影組合(HK$455),採用 Slurry科技令眼影如乳霜般柔滑。以上這款是 001 Five Golds 亮金古銅閃黑組合,還有一款是529 Endless Shine 啡金炭灰組合。

誘惑映光亮澤唇彩(HK$220)有四款限量版,其中的 #992 Black Lame 迷人黑金(左二)是今季大熱之選,不過未必每個女生也可接受,建議可搭配其它顏色唇彩同時使用。尚有其它唇色包括: 234 Pink Stiletto 閃金淡粉紅、756 Evening Rose 閃金艷紅及 886 Mauve Accent 閃爍紫紅。

推出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