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High爆「德國啤酒節」

上年看過 Meling報導有關「德國啤酒節」的分享文後便念念不忘,今年終於有機會與 Meling 一起去啦,很幸福耶~.~

「德國啤酒節」在 海港城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的6樓舉行。大會搭蓋了巨型「啤酒屋」我想大概可以容下千餘人吧!

在露天地方也擺放了野餐式長條桌椅,提供足夠的地方讓大家盡情地飲返杯:)

啤酒節主角當然是啤酒啦,我對啤酒沒有認識,於是 Meling 介紹我選「盧雲堡」,味道較淡
易入口,我超級喜歡呀!幹掉了差不多兩大杯,還被朋友誇獎我「飲得」XP (見笑了~)

除了飲啤酒,還要食「氣氛」,「啤酒屋」的 Live Band 是靈魂核心(聽說原班人馬來自德國),掀起全場氣氛最高潮,我們都按奈不住跑出去,High 爆!

現場有男扮女已經以為好出位,誰知好戲在後頭!!!以上三位男士引起全場人士嘩然 @@(注意:他們是沒有全裸的。)

現場還有多款傳統德國美食可用來下酒豬腳、香腸等。不得不提最重要的甜品環節,草莓撻、朱古力蛋糕、德國芝士餅......統統都是我的最愛!看來我的減肥計劃始終是不能實行=.=

德國啤酒節由即日至11月13日舉行,詳情如下:

*成人入場費:
HK$100(星期日至四,6 pm-11 pm)
HK$180(星期五至六,6 pm-11:30 pm)

*以上價錢已包括啤酒一杯及紀念杯一隻

查詢電話:2113 3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