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IPSA 第 7 代 Metabolizer 「發光」登場

聽聞 IPSA 的 Metabolizer 更生活化系列推出20年一直來都是品牌的護膚皇牌,可是還沒有體驗過。這次出席 IPSA「 Metabolizer 第 7 代更生活化系列 」的發佈會便可一試。

進化升級版的第 7 代 Metabolizer 推出 Moisturizer Superior W (圖左) 及 Moisturizer Moist 更生活化保濕乳液 (圖右) ,主打功效是令肌表發光+肌底發光,從而擁有「發光素肌,說明白點就是可以令肌膚自己發光!(單從名字看來已經覺得超厲害@@)

當中「發光」新配方蘊含3種海藻及2種礦物成份的海洋活化精華 ( Algaelumina ),配合最新的「極速滲透科技」,有助 Algaelumina 的高效保濕效果深入地滲透底層,提升肌膚的通透感、滋潤感和彈性

為證實 Metabolizer 的保濕效果有幾持久,發佈會上我們做了一個簡單的實驗 。PR分別將清水及 Metabolizer 其中的海藻成份滴在測試紙上,待10分鐘......

Before

After10分鐘後,滴在測試紙上的清水已經完全乾透,而 Metabolizer 那張測試紙仍然呈半透明狀態。


另外發佈會上的重頭戲是請來美女陳法拉及風趣幽默的 Wyman 坐陣:)


法拉和 Wyman也預先試用過 Metabolizer 第7代更生活化系列 ,當 Wyman一邊替法拉進行試用後皮膚測試時,一邊說笑這個動作好像正在打劫她要錢 XD

另外,IPSA對今次新研發的 Metabolizer7代更生活化系列十分有信心,破天荒邀請了一位日本的前線員工作為產生廣告的Image Girl,以突顯產品功效的真實感與可信性

請留意 Image Girl 其面上的痣亦都沒有被刻意遮飾,目的就是要宣揚IPSA的品牌理念─每位女士都有其獨特的個人美。



IPSA Moisturizer Superior W (4種配方) HK$ 680
IPSA Moisturizer Moist (4種配方) HK$ 4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