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彩妝情報:CYBER COLORS 「瑰麗寶石彩妝系列」


你愛寶石嗎?從前只知道寶石可以打造成名貴的鑽飾,最近跟 Meling一起訪問過日本星級化妝師*原口和也後,才驚訝原來於護膚品及化妝品中加入寶石成份已經成為潮流,而且不同寶石更可帶來不同的護膚效果。

*原口和也為日本 Carriere 化妝及髮型學校的創辦人,亦曾與多位日本紅星合作,包括濱崎步、相川七瀨、山田優等。


以最近 CYBER COLORS 與原口和也合作推出的 「瑰麗寶石彩妝系列」 ( Gemstone Collection)
為例,包括粉底、胭脂、唇膏等,每款均是蘊含不同的珍貴寶石成份。

「寶石亮采胭脂」(HK$168) 共有 Orange Coral 及 Pink Sapphire 2款色系,含有電氣石成份,有助去除暗啞無光的表層細胞及減少幼紋的功效。

最討我歡心的是「寶石閃爍眼影套裝」(HK$218) ,共有3款顏色組合,分別含有不同的寶石成份:紫水晶、藍鑽石、琥珀等。組合另外備有 cream base (上圖眼影套裝最大的一格) 作打底用途。

另外一款含有電氣石成份的是「寶石柔滑亮麗唇蜜」(HK$138) ,共8色。一塗已經很易上色,而且有減淡唇紋的效果。

我們當天除了向原口和也了解寶石系列外,當然不會就此輕易放過他,以下是精彩的訪問內容節錄:

Q1:Gemstone系列蘊含珍貴的寶石成份,你認為寶石可以對女士產生什麼作用?
A1:以鑽石為例,它非常受女士歡迎,我相信可以帶給她們快樂和力量。

Q2:你認為蘊含寶石成份的化妝品如何令彩妝效果更出眾?
A2:寶石本身已經存在它獨有的顏色,因此閃鑠度、發色等比較起傳統閃粉的效果出色。
此外,寶石成份有護膚作用,其次是它獨特的能量,可以為女士帶來自信。

Q3:請你談談日本秋冬季的彩妝潮流。
A3:紅唇將會是今季的彩妝重點。以往紅唇一向予人優雅、女性化的感覺,而今季的彩妝潮流希望打造出玩味較重的紅唇,打破「紅唇=熟女」的感覺。我建議大家化紅唇造型時,可配合濃密翹長的睫毛,營造「娃娃妝」的玩味效果。

Q4:一般香港女士如何打造以上妝容效果?
A4:Gemstone系列的顏色普遍都合適亞洲女士使用,只需要注意一點是塗抹的方法,例如化紅唇時嘗試用印的方法,這樣的效果會較為自然。

Q5:你曾經與不少著名藝人合作過,有哪些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A5:有一次曾經在 Fashion Show 後台看見一位模特兒在出場前用這個 「碌碌」碌面 (見下圖),好奇心驅使下,問她作用何在,原來是有美容功效,有助肌膚變得更緊緻。

Q6:你認為一般香港女士如何發掘自己的潛在魅力?
A6:以日本女生為例,她們可以接受不同類型對「美」的看法,所以我認為日本女生非常幸福。
對我來說,「美」其實有不同的類型,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容便能夠突出最美麗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