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Benefit 德福新店 Opening Party

搞咩Benefit門口人山人海? 答案是 Benefit 德福新店 Opening Party!恭喜恭喜!

這是Benefit 在亞洲的第三間專門店。(上年開幕的沙田 Benefit 是第一間專門店, 第二間在上海。)
(由於人太多的關係,我拍不到環境相呀,唯有借用Benefit Facebook上的開幕照。)

Benefit 德福新店的設計貫徹品牌特色,搶眼的佈置加上美國小店風格的設計,別具一格。店內的左邊是 Consultation Table,所有產品一律任試,可以玩個夠 XD

店內的右邊是 Brow Bar,格局跟沙田的Benefit 有幾分相似。上年的 Benefit Make-up party上,我試過蜜蠟修眉,效果又快又正,最緊要是眉型修得非常自然,眉型修得好的話,心理上總是覺得有運行:)

最令人喜出望外是店內更設有一間可以做 Body Waxing 的房間,真貼心!

Opening Party上準備了 Benefit 招牌頭像 3D Cupcake 招待我們,教我如何捨得下手呢~.~

在新店內發現其中一款新品 「Girl Meets Peral」,外型跟另外一款皇牌產品 「That Gal」有80%相似,它用作 highlight效果一流,可使面部輪廓更突出,而且帶有閃粉效果,看起來樣子更神采飛揚。


Benefit 德福新店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35舖
電話:3572 0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