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抗衰老情報:Lancom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早前參加 Lancome 最新的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 Teint Miracle 粉底液發佈會,是我最留心最入神的一次 ,可能已過廿五,對於有關抗衰老資訊特別留意。

在介紹新品之前, PR大家有沒有留意到自已年輕的角度,­我們都「R」哂頭。原來用意是想提醒大家自己肌膚的轉變。年輕時我們的臉形因肌膚充滿彈性而呈倒三角形年紀漸長臉形因地深吸力影響而變成「形面」

甚至年輕時緊實及飽滿的蘋果肌也會因年長而變得較方角。


今次 Lancome 最新的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 結合了 GF–Volumetry 複合物及 R. A. R. E 科技,可以維繫膠原蛋白纖維,重整肌膚支撐組織,對抗地深吸力,有助提昇肌膚的緊緻度,使面部輪廓更纖細。

起初對抗衰老產品的印象都是又油又「 Lup」的貴婦用品,試用後發覺它質地清爽但做到高效修護價錢尚可接受。

Lancom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Lotion HK$360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Emulsion HK$620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Face Serum HK$640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Day Cream HK$650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Eye Cream HK$440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Eye Serum HK$4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