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SOFINA beauté 新品: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素

早前舉行的SOFINA2010秋冬肌芯魅惑」護膚化妝新品發佈會,除了介紹限量版彩妝品,還有最新 SOFINA beauté「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素」(HK$390 / 30g)主要針對「年齡區」的肌膚問題(如:眼尾、眼下及嘴角笑紋等)。

發佈會開始時,SOFINA培訓導師 June 先跟我們做一個「即場去紋實驗」,先於各人手上的虎口塗上「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素」質地是 Gel 狀,沒有黏膩感,淡淡的鮮花芳香很討好。

然後,培訓導師再替我們敷上 beauté「重點提升抗皺眼膜」(HK$ 220/12對),需時15分鐘

SOFINA Josephine 在大家敷上眼膜的同時,她即席為大家講解新產品所採用的最尖端科技,並以Q版床褥的彈簧來比喻皮膚中的彈力蛋白纖維 Elastin,而 beauté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素」有助能針對提升這部份的承托力,達至撫平皺紋之效,替「年齡區」找回自信^^

塗上精華素配合敷上眼膜後,發現虎口位的幼紋即時減淡!美容顧問建議配合按摩手法的話,效果更出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