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美人專門「腳の燒」延續篇:「臂の燒」

上星期來到位於中環都爹利街的沐蘭,但是並非做 Facial,而是出席「臂の燒」的發佈會。


「臂の燒」是日本「 BIJINSENMON 美人專門」出品,繼今年6月推出「腳燒」(按此 Meling有詳盡分享 ) 後另一新產品,專門針對手臂難搞的「拜拜肉」,有助收緊及塑造手臂線條。


當日PR 請來取得香港代理權的藝人伍詠微小姐跟大家介紹一下「臂の燒」。她更大方地公開自己紓緩水腫的秘方@@


伍姑娘說:「這個方法是早幾年一位日本朋友介紹我的,我每次出鏡前都會利用熱的粗鹽及老薑皮放在有需要部位,就可以即時去水腫。上鏡sharp啲,人都靚啲。」


去水腫DIY方法:

材料: 粗鹽 2包、適量老薑皮

做法: 將粗鹽以白鑊炒至乾身,老薑去肉再以白鑊將薑皮炒至乾身,然後將兩種材料放入魚中,可用於肩膊、大腿、小腿、手臂或肚腩位置。

功效: 由於粗鹽可幫助去水腫,老薑皮又可以去濕去風,敷後不但可幫助去水腫,更可紓緩疲勞。可循環使用數次,每次用前先以微波爐加熱即可。


聽過伍姑娘的分享後,PR 立即安排我們進入 Facial Room 體驗「臂の燒」Paper Mask的效力!

(我的肥手臀怕嚇壞人,借 model 手臂一用^^)


美容師先打開鋁袋,取出呈長方形狀的臂膜。然後把它
覆蓋在「拜拜肉」位置。最讚是它 360º 全覆蓋設計,包括可以覆蓋腋下的淋巴位置,而且非常貼服

最後蓋上隨盒附送的防水封套,敷不多於15分鐘。

起初沒有任何感覺,直至把臂膜解開後,才有一股熾熱感,而且維持了一段時間。敷完一刻,「拜拜肉」雖沒有即時瘦下來,但明顯感到更緊實。

熾熱感原來是自其成份蘊含高濃度咖啡因、辣椒精華、生薑萃取物、紅花萃取物及強效透明質酸,去水腫同時能極速燃燒手臂頑固的脂肪,今個冬天又有多個藉口不做運動啦 XD


姑娘建議首次試用者首星期隔天敷用3次,以後每星期敷用1-2次便可。


從 Youtube上找到有關「臂の燒」的使用方法及伍姑娘自述成為「生意人」片段,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人專門「臂の燒」

售價 HK$249 / 3

銷售點 全線萬寧

顧客查詢熱線 2519 7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