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直擊「ettusais x beauty blogger 美肌教室」

上星期日來到銅鑼灣SOGO新翼地下,不是為了 Shopping,而是向大家直擊報導「ettusais x beauty blogger 美肌教室」現場實況。

教室內一早已為大家預備了 ettusais 的全線產品供任試。我有點後悔化「行」妝過來=.=

ettusais 的代表先為我們介紹品牌最新出品的「2 in 1粉餅」及 Aqua Splash M復活草保濕噴霧。
「2 in 1粉餅」的雙色設計粉餅其實別有用心,淺色部份是控油護膚粉末,含有真空吸油粉末,適合塗在 T-zone 容易出油的地方,也可以作 Highlight之用;深色部份是遮瑕保濕粉,修飾粗大毛孔一流。

Aqua Splash M復活草保濕噴霧(HK$110)含有復活草強效保濕精華,有助肌膚回復畈水嫩狀態。當天我在會場內被鎂光燈照得T-zone 位置 直出油,兩頰更有刺痛的感覺,我猜是缺水的徵兆,於是不客氣地拿起復活草保濕噴霧狂噴,即時紓緩了繃緊的感覺。據 PR說補妝前噴一噴可使妝容更貼服。

這次除了是新品介紹外,更請來
日藉國際化粧師小川一幸先生﹝Mr. Kayuzuki Ogawa﹞為每個人化妝指導。 Ogawa San大有來頭,他的作品經常刊登於non-no、JJ、More 等日本潮流雜誌。

Ogawa San樣子很酷呢,原來為人勁風趣幽默他更分享了很多化妝 Tips給各位女生參考。

現在
ettusais X SOGO 舉行 Beauty Fun Fair,由即日至2010年10月31日,由 ettusais 首席化妝師Pinky Cheung 為大家化妝指導。

查詢及預約:2506 31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