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奇蹟」粉底:Lancome Tint Miracle 粉底液

Lancome 的發佈會上除了介紹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外,還有新推的 Tint Miracle 粉底液 ( HK$ 300 / 30 ml ),共6色。

本來對於 Lancome 的粉底液沒有抱太大期望,但是經過 PR 替我們做了一個實驗後,結果實在叫人驚喜。
入場時,Make-up artist先給我們蓋上「隱形蓋章」,在我們雙手手背上分別塗上 Lancome Tint Miracle 粉底液及某品牌粉底液

在發佈會講解完畢後,
Make-up artist 再用燈光照射在我們雙手手背上,大家可以明顯分辨出塗於右手手背上的 Tint Miracle 粉底液較左手手背上的某品牌的粉底液更有透明感及持久

原來 Tint Miracle 粉底液大有來頭,經過長達10年研究 。它其中蘊含獨特的液體精華有如「液體的微型鏡」,有助增加皮膚表面的光彩。

即場試用過發覺它很易推開又貼服,
遮瑕度高,還有水潤的感覺,原來加入肌膚保養活化成份,可以保水長達 18 小時,轉季啱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