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全新 APIVITA 男士護膚系列 x 古法剃鬚示範

自從上星期到澳門看過「水舞間」後,到現在好像還未回魂 !搞到我最近工作頻頻出錯 ,又成個星期唔 update個 blog,唔得唔得,返來呀返來呀!

言歸正傳先,較早前希臘有機品牌 APIVITA慶祝首次推出男士護膚系列特別選址位於中環的英式懷舊理髮店 The Barber Shop 舉行發佈會品牌更邀請兩位擁有四十多年經驗的老牌上海理髮師傅 ( 聽說其中之一是劉鑾雄的御用上海飛髮師傅@@),示範使用 APIVITA 新推出的男士美容產品,兼上演一場新舊交替的傳統古法剃鬚示範。如此有創意,抵比個Like你!

理髮店內懷舊仿真度極高,設有舊式理髮椅,可以任由客人調校高度,甚至躺下來

還有舊式風扇擺設,感覺很王家衛呢~

這次的傳統剃鬚示範是使用 APIVITA 新推出的男士美容產品。系列共有6件新產品,包括:剃鬚膏、鬚後潤膚乳保濕啫喱乳霜、抗皺面霜、眼霜沐浴露及香水

產品蘊含高達99%天然成份包括由古希臘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 (Hippocrates) 銳意挑選的草本植物及精華油,如蜂膠、雪松、金絲桃、鷹嘴豆、荳蔻等,而且較一般男士護膚產品優勝之處是絕不含酒精,不會抽乾皮膚水份而導致敏感。當中的蜂膠和精華油更有效抗菌,另外均以有機荳蔻精華取代水份作為產品基底,有助加強抗炎功效。

事不宜遲,讓我報導一下傳統手藝剃鬚過程:

步驟1 :在剃鬚之前,師傅首先用熱毛巾敷在模特兒臉上,以蒸氣擴張毛孔、軟化鬚根。接著用手塗上APIVITA溫和剃鬚膏,令剃鬚更貼面、更順滑

步驟2 師傅從左右兩邊的上臉頰開始用刮臉刀刮剃,接著是上唇的鬍子及臉上的棱角部位。眼見師傅一絲不苟,臉上的每一條鬍子都沒遺漏。

步驟3師傅用暖毛巾抹乾淨臉部後,隨即用兩條毛巾把模特兒的臉包得像個木乃伊,只露出鼻子,徐徐配合熟練的按摩手勢。然後把APIVITA鬚後潤膚乳倒在手心,塗抹在有鬚的位置,舒緩剃鬚後所產生的敏感不適。

專業 model示範過後,接著我們派出公司的男同事也感受一下連富豪名人都 Buy 的古法剃鬚本來鬚根滿臉的他即時回復光滑,勁受在場女士歡迎@o@ 事後他更打趣說頰滑溜得像「BB pet pet」呢:)


APIVITA男士系列:
溫和剃鬚膏
(HK$190/100ml)
鬚後潤膚乳 (HK$290/100ml)
男士保濕啫喱乳霜
(HK$290/50ml)

男士抗皺面霜及眼霜
(HK$430/50ml)

男士頭髮及身體沐浴露
(HK$180/250ml)
男士EDT香水 (HK$580/100ml)

2 則留言:

  1. 「BB pet pet」XDDDDD 我笑左~ 自己係咪好難剃得好?

    回覆刪除
  2. 哈哈~要問下當時人先知@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