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INGRID MILLET 旗艦店開幕派對

最近才留意來自法國的 INGRID MILLET (中文名:「英格蜜兒」) 在我家附近 (元朗)、公司 (荃灣) 附近也開了分店,旗艦店剛剛在跑馬地落成,當天有幸出席新店的開幕派對呢

INGRID MILLET原來已經成立50週年,
跑馬地的新店已經是香港第36間分店,它的產品在世界各地有50多個銷售點啊,在法國 2010《VICTOIRES DE LA BEAUTÉ》美容產品頒獎典禮更連奪三個獎項,殊不簡單啊

幕派對衣香鬢影,非常熱鬧,請來一眾美女坐陣,中間那位更化身為「金像美人」,我猜是宣傳品牌的皇牌產品「金鑽魚子極緻再生乳霜」剛奪得「最佳抗衰老護膚品大獎」吧。

「金鑽魚子極緻再生乳霜」瓶身包裝金光閃爍,蘊含金泊、魚子等矜貴成份。

旗艦店共有2層,沿著一螺旋形樓梯直上,便是 Facial 房、化妝間和休息室。

獨立的房間設計,VIP 房還有有獨立的洗手間和浴缸,真的很想立即躺下來體驗一下!


INGRID MILLET旗艦店
地址:跑馬地藍塘道2-10號地下
電話:2893 39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