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Benefit 首推「亮女」護膚系列

大家看她的影子有沒有熟口熟面的感覺?劉嘉玲?舒淇?熊黛林?

她其實叫阿亮,是 Benefit 將會於5月推出首個護膚系列 b. Right Radiant Skincare 煥采水凝護膚系列的「 亮女」代表,剛剛上星期在 Benefit 發布會上跟她碰過面。

很喜歡 b. Right Radiant Skincare 煥采水凝護膚系列的海水藍包裝,令人耳目一新之餘,亦使人聯想到產品有保濕鎖水的功效。

系列中共有 8 件產品,包括潔面、爽膚及深層補濕產品(從左到右數起):

Ultra Radiance 補水煥膚噴霧(HK$230)
Total Moisture 深層保濕面霜(HK$360)
Foamingly Clean 泡沫潔面乳(HK$200)
Triple Performing SPF 15 PA ++ 三重防曬清透乳液(HK$270)
Refined Finish 細緻磨砂膏(HK$210)
It'Potent 強效眼霜(HK$310)
Remove It 全效卸妝液(HK$200)
Moisture Prep 妝前保濕爽膚水(HK$280)

個人較喜歡 Total Moisture 深層保濕面霜,加入獨家成分三重光澤複合物(Tri-Radiance Complex ) 和天然芒果脂,氣味清新舒服,質地幼滑,易推又不覺黏膩。

另一款是 It'Potent 強效眼霜,加入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和超強補水的玻尿酸(這種成分的保濕面膜我也經常使用),連嚞賓梁祖堯也大讚它質地清爽又保濕度高,最重要是改善了他黑眼圈和眼四周出現的細紋問題,令我也蠢蠢欲試~

最近從 youtube 上找到梁祖堯變身為 Dr. Jo ,分享何為「亮女」,每次看都忍不住爆笑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