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SOTHYS [W.]™+ 純維 C 亮肌淡斑療程

自從上年冬天試做過 SOTHYS 焦糖雲呢拿療程,便很期待品牌下次新推的面部療程。早前公關告訴我 SOTHYS 已經推出「純維 C 亮肌淡斑療程」,驟聽這個名字覺得很合夏天做的療程。

今次公關安排我在有提供 SOTHYS 療程的 Moon Beauty 試做療程。

房間簡潔乾淨,合符美容院最重要的基本要求 。

美容師先為我潔面。很喜歡洗面奶清新的氣味,原來有椰子油和西柚成分。潔面後去死皮。感覺 SOTHYS 的 peeling 產品性質溫和(平時用 peeling 產品會有刺痛感),美容師薄薄塗上一層,待未完全乾掉時,以按摩手法輕輕推走死皮,一點刺痛感都沒有。

美容師再用儀器導入純維他命 C 精華,亦是美白療程的重點部分。先把上層的維他命 C 粉壓下而溶於下層精華液中,混合後才可塗上肌膚。她解釋,純維他命 C 的美白成分不穩定,當混合其他液體後,就像蘋果被切開後,很容易氧化。所以純維他命 C 精華在包裝上分為兩層,保存了維他命 C 的美白功效。完成導入後便進行按摩。

美容師的手勢太好啦,我的肩頸感到前所未有的輕和紓緩,舒服得想一直睡下去。

然後用上 Brightening Mask 亮肌晶瑩面膜敷面。

最後再塗上眼霜、防曬、面霜等便完成 60 分鐘的療程了。我心急得連衣服也沒有換上便走到鏡子前照照,喜見肌膚變得亮白有光澤,可是對比下顯得黑眼圈更礙眼 =.=


首次試做價: HK$428

銷售點:

銅鑼灣登龍街52號景龍商業大廈12樓全層
電話: 2882 8176

九龍紅磡海逸徑8號漁人碼頭商場UG41-42號舖
電話: 2688 7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