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POND’S 「泡泡美肌工作坊」


早前出席了 POND’S 舉辦「泡泡美肌工作坊」,品牌讓我們一嘗泡製火焰蛋糕的滋味,想不到連我也可以完成「似樣」作品,哈。完成後立即把作品上傳微博,以為友人會大讚,結果是我的傑作無人問津,相反大家對 POND’S 的洗顏泡泡卻興趣很大,問火焰蛋糕跟 POND’S 的洗顏泡泡兩者有何關係?難度是有甜味的洗顏泡泡?!

其實與火焰蛋糕無關,只是借發打蛋白步驟比喻淨顏泡泡的泡沫幼滑程度而已。

POND’S 最新洗顏泡泡有三種配方,湖水綠的是控油淨顏泡泡 Perfect Matte,加入了控油因子 Bio 5,適合油性肌膚;粉紅色屬盈潤滋潤泡泡 Intense Moisture,添加維他命 B3,有助去除臉上積聚的老化角質,各種肌膚也適合使用;藍色的粉潤白皙淨顏泡泡 White Beauty,蘊含 Omega 6滋潤成分,適合乾性、混合性肌膚的女生使用。

工作坊上公關跟我們做了幾個測試,測試洗顏泡泡的泡沫細緻度。結果發現 POND’S 與市面上有售的按壓式泡沫對比,其泡泡的密度較高,而且不會很快疏鬆掉,沖水後也滋潤不乾燥。

另一測試泡泡的的潔淨度。首先擠出泡泡再加一滴墨水(代表污垢)於其中,隔數分鐘後,可見圖右的墨水範圍比圖左有擴散跡象,公關說這正好證明 POND’S 泡泡能把污垢「鎖定」,沖水後可輕易帶走污垢。最後結果發現 POND’S 泡泡相當「夠力」,一次便可徹底沖淨墨水跡,而圖右的泡泡需要多加幾次水才可沖淨。

零售價:HK$59.1 / 165 ml
銷售點:控油淨顏泡泡只限於屈氏臣有售,其他兩款可於各大萬寧、屈氏臣、惠康、百佳、莎莎等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