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便宜又好用「森田藥粧」黃金面膜

每天回到家中最嘆的莫過於先填飽肚子,沖個涼然後邊看電視或上網邊敷面膜,我會針對當天的皮膚狀況而選擇不同的面膜來敷臉,這幾乎是我每晚要做的「例行工事」。

最近愛上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黃金活膚生物水凝面膜(HK$79 / 5片),是我用過所有聲稱有改善暗沉、緊緻、撫平細紋效果較為理想的一款。

*「森田藥粧」擁有75年的歷史,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台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產品研發團隊中除有現職專業醫學美容主治醫師嚴密把關,並與台灣知名醫院「台北市臺安醫院」及美容醫學專業醫院「台北市魅力必緹診所」攜手合作共同開發商品。

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黃金金箔、艾地苯、EGF、膠原蛋白、富勒烯、 多元胜肽、蝦紅素、人蔘、珍珠萃取等成分。

沿著包裝鋁紙的邊沿撕開後,發現不是平日慣用的紙面膜,而是黃金色「果凍」質地的面膜。由於面膜的質地有別於一般怎麼舖都不貼面的傳統紙面膜,所以包覆整張臉的緊密度較好,可以讓精華液成分更有效地吸收到皮膚底層中。

經過試用過發現敷完後有緊緻的作用,最重要是毛孔有明顯變小的跡象,而且翌日早上起來照鏡子 ,毛孔依然不太顯眼,皮膚也很水潤,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最驚喜是被包裝袋內剩餘的精華液份量嚇了一跳,因為取出面膜時,精華液滴個不停,實在多得太誇張啦。我的做法是把開口封好,留待下一天用紙面膜沾上餘下的精華液,這樣又多了一張面膜,賺了,哈哈。

除了黃金活膚生物水凝面膜外,「森田藥粧」的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HK$39 / 5片)、高效保濕3D水嫩面膜(HK$39 / 4片)都是品牌的大賣產品。

另外的緊繳細白眼膜(HK$39 / 16片)和活化緊緻亮白眼膜(HK$39 / 16片)也是大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每一款也想買來試試呢。



售賣點:全線莎莎

2 則留言:

  1. Thankssssss~
    我近期都見到有人o係網上話呢個牌子d mask好用~
    但人地講我未必信,你講我就信啦=)
    搵日買黎試下先~~~~

    回覆刪除
  2. 多謝捧場!
    這幾天還試用了「我的美麗日記」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也不錯,
    唯獨缺點是紙質較簿,容易撕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