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美白情報:Dr. Jart+ 的美白攻略

最近頻頻有日曬機會,剛過去的清明節去掃墓,今個周末將會到迪士尼,下星期要跟爸爸回內地祭祖,防曬和美白的功夫絕對不能馬虎。早前趁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Dr. Jart+ 舉行美白產品發布會,我順便向在場專家請教美白護膚心得。

專家說除了要每天做足防曬 ,平日多進食杞子、番茄等抗氧化食物外,也要重視基本的護膚程序,不可偷懶。Dr. Jart+ 新推出的 Most White 水漾透白系列V7 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可有助把肌膚底子打好。

先說一說 Most White 水漾透白系列(由左到右數起)

水漾透白絲質乳液 Most White Make Light Emulsion( HK$280/100ml)

水漾透白柔膚噴霧 Most White Skin Mist (HK$224/150ml)
水漾透白亮肌精華 Most White Real Light Essence(HK$360/30ml)

三款產品的質感輕盈清爽,夏天用最好不過。系列蘊含的α-甜沒藥,是萃取自藥用植物 Candeia Tree 的天然美白成分,經韓國機構 IEC 測試證實擁有高度穩定性,而且對皮膚極具美白功效。加上甘草、白芷、西柚皮、瓦松、卡瓦胡椒等天然植物成分,有助鎮靜、保濕、提升肌膚光澤感等功效。

我一試便愛上系列中的「牛奶噴霧」(水漾透白柔膚噴霧 Most White Skin Mist),噴面後感覺很清爽而水潤,可當作護膚水使用,又可完妝後作定妝之用。

另外的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同樣有三款產品(由左到右數起):

V7 維他命活力再生精華 V7 Renewal Serum (HK$388/30ml)
V7 維他命新肌活膚露 V7 Turnover Booster(HK$360/50ml)
V7 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 V7 VitaLaser (HK$360/30ml)

系列命名為V7 據說是因為產品中採用了 7 種多元維他命複合物,可有助美白淡斑、修復極敏感致受損的肌膚等效用。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擬似藥膏的 V7 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 ,有美白+淡疤+去印+供應維他命+改善膚色等功效,統統我都需要。

以上兩組系列該如何選擇呢?公關解釋 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可有助更生和亮白肌膚,較適合皮膚底層容易缺水、偏乾皮膚的成熟肌使用;而 Most White 水漾透白系列有助皮膚變得亮白和有紓緩作用,較適合偏油、混合性膚質的女生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