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迪士尼 x 蘋果的化妝箱星級 Fans Party (Part 1)

雖然到過香港迪士尼不下數次,可是每次到訪都有不同體會和驚喜,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今次參加「蘋果的化妝箱呈獻迪士尼星級 Fans Party」,獲得迪士尼方面「星級款待」,每時每刻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瘋狂喪玩了一整天,開心到暈呀~

上星期六,我與其他9位星級 Fans 在迪士尼門口集合。入場前,每人獲派得「星級禮遇套裝」,包括:星級徽章、星級演藝人員表揚卡和星級 Hi-5 手冊。當掛上星級徽章後,我們便「升呢」為星級貴賓,享有星級禮遇啦,Let's go!

【驚喜一】:與演奏樂隊大合照

在美國小鎮大街 見演奏樂隊,他們見我們身上都掛著星級徽章,主動過來跟我們合照,樂隊果然「識做」,哈哈。

【驚喜二】:獲胡迪和綠兵親筆簽名+合照

平日跟胡迪和綠兵合照多,今日成為星級貴賓後,竟可獲胡迪和綠兵的親筆簽名呀!看看綠兵多認真的樣子,很帥呢~

這是綠兵在「Hi-5手冊」的背面親手簽上署名,很搞笑 XDD

【驚喜三】:參與「迪士尼飛天巡遊」星級啟航

全新「迪士尼飛天巡遊」是為慶祝迪士尼樂園 5 周年而度身訂做的,從未看過。在觀賞巡遊之前,我們獲得「星級票」可於「迪士尼飛天巡遊」開始前,沿著巡遊路線走一圈,先接受途人的揮手喝采,太意外啦吧~

我們為*「迪士尼飛天巡遊」啟航後,便可於專區輕輕鬆鬆觀賞巡遊。

*貴為星級貴賓,除參與「迪士尼飛天巡遊」星級啟航,還可專享以下待遇:
  • 「煙花啟動儀式」於「奇妙仙子城堡」前參與煙花啟動儀式
  • 「香港迪士尼樂園進場禮」與迪士尼朋友一同主持樂園5周年慶典的進場禮
  • 「星級扭氣球表演」欣賞星級扭氣球藝人扭出造型逼真的迪士尼朋友氣球

【驚喜四】:專區觀賞巡遊

每次看巡遊總是佔不到好位置,很不容易鑽進人海裡急忙拍幾張相便算看過了。

今次為我們預備的專區位置實在太好了,不但可以近距離觀賞巡遊,還可以於走出去跟花車人物合照,開心死啦~

最愛史迪仔花車@@

又見到綠兵啦~

米妮也換上了迪士尼 5 周年慶典的晚禮服~

雖然烈日當空,可是拍到好照片,大家都覺得非常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