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Happy Friday 好去處 Hard Rock Cafe

上星期跟 Meling 一起到剛剛進駐中環蘭桂坊的 Hard Rock Cafe 參與傳媒午宴,看看這股「搖滾風暴」有幾強。

環顧新店四周可見巨星珍藏品的掛墻裝飾。

仔細到處走走看看,可以找到有國際搖滾巨星 Guns‘N’Roses 樂隊結他手 Slash 舞臺上用過的 Gibson Sunburst 結他。

新店還展出 Madonna、張惠妹等歌手的「戰衣」,大家猜到這件「戰衣」是屬誰的嗎?

除了經典的搖滾組合極具代表性的鼓棍、結他、歌衫等物件外,新店最震撼的還有一個大舞台!公關說除星期一外,每晚十點後都會有 Live Band 現場演唱,真的想找天晚上到這裡來湊湊熱鬧呢。

從上層往下望,也可清楚看到舞台的表演,原來室內的佈局是經過精密的設計,務求每位客人也可以享受到現場精彩的表演。

新店內也設有精品小店,售賣各款T-恤、別針等限量精品。

食物方面,每道菜份量足夠幾人共享。如果自己點餐的話,看來一份可以當三餐食。公關說放在桌上的這幾道只是小食,Main course 還未 上呢@@~~

Hickory Smoked Chicken Wings(HK$82)辣得來又很惹味 ,越吃越停不了手。

炸得香脆的 Hard Rock Nachos(HK$97)要趁熱食。脆片上伴有芝士,太香口了~

Grilled Chicken Quesadilla(HK$97)裡面夾著烤牛肉,如果不愛吃牛的話也可改作烤雞。

試過多款肉類後,這道雞肉生菜包(HK$127)用來消消臍最好不。最後記得要搭上特配的醬汁,更加美味。

杯雞尾酒 Triple Platinum Margarita(HK$125)確實厲害,我差點喝醉了,怕怕~~

Hard Rock Cafe

地址:中環德己笠街55號 LKF Tower 地下
電話:2111-3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