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MIKIMOTO 珍珠美肌

提起尊貴珍珠首飾品牌 MIKIMOTO ,便想起曾經遇過一位氣質優雅的女士手上執著一支鑲了一顆小珍珠的原子筆在書寫,後來才知道是品牌的周邊商品之一。

MIKIMOTO 除了以珍珠首飾聞名全球外,其實早在 1970 年品牌便成功開發品牌的護膚系列
MIKIMOTO Cosmetics,把珍珠成分加入護膚品之中。最近傳來好消息終於在海港城開設香港第一間的 MIKIMOTO Cosmetics 專賣店,香港的女士有福了。

專賣店的設計簡約而高貴,貫徹品牌優雅的形象。店內除了陳列不同系列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外,亦特別設有「珍珠肌」皮膚測試,可惜經過新店那天沒有空,不夠時間坐下來慢慢玩 。

新店內亦設有 Treatment Room ,地方整齊乾淨,可放心體驗不同的皮膚護理療程。

MIKIMOTO Cosmetics 最新推出 MoonPearl 珍珠活膚系列,蘊含*珍珠蛋白(Conchiolin)成分,有助皮膚細胞活化,保持肌膚細嫩。系列主打有四款產品,包括:(從左到右數起)

珍珠活膚液(II) MOONPEARL Moisture Rich Lotion (HK$790 / 120ml )
珍珠活膚液(I)MOONPEARL Moisture Rich Lotion (HK$790 / 120ml )
珍珠泡沬潔面乳 MOONPEARL Cleansing Foam (HK$450 / 110g )
珍珠活膚精華 MOONPEARL Recover Essence ( HK$1,170/30g)
珍珠活膚霜 MOONPEARL Vitalizing Cream ( HK$1,270 / 30g)

*珍珠層中最大部份的成分是由鈣質堆積所形成,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所以稱這種蛋白質為珍珠蛋白 (Conchiolin)。

珍珠泡沬潔面乳起的的泡沫細緻有彈性,光滑雪白如忌廉一樣。

珍珠活膚霜無色無味,質地如絲般幼滑。美容師說產品均無香料、無色素、使用超純淨水,並通過過敏性測試,大家可安心塗用。

另外的珍珠極緻無瑕乳霜 Ultimate Cream 殊不簡單(HK$4,700 / 30g),此霜集合珍貴成分、製材開發、引進五項新技術等繁複過程,難怪如此矜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