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迪士尼 x 蘋果的化妝箱星級 Fans Party (Part 3)

【驚喜八】:貼紙米奇頭像

趁有打尖特權當然要好好善用,我們接著用專用入口直接往小小世界去。

下船時,又有另一星級驚喜!地上竟餔上用紀念貼紙砌出來的米奇 icon 及「 LOVE U ALL ! 」
字句,我們都小心翼翼蹲在地上拍照留念。


【驚喜九】:禁區欣賞「奇妙仙子城堡與煙花啟動儀式」+煙花滙演

由白天玩到天黑黑,煙花滙演是不可錯過的必看環節。迪士尼方面已為我們預留最有利的位置,只需要繫上迪士尼手帶,便可自由進出「星級專區」,觀賞「奇妙仙子城堡與煙花啟動儀式」+煙花滙演,普通遊客是不能進入的啊!

【驚喜十】:中式餐館嚐閃亮城堡‧煙花晚餐」

看過煙花後,我們都傻了,幸好迪士尼的公關在中式餐館為我們先預備閃亮城堡‧煙花晚餐」套餐星級款待期間 ( 至2011年5月22日 ) 的星期四至日晚都可以預約,(每位 $300 , 至少2位起 )

黑醋排骨酸酸甜甜,送飯一流。另外的是洋蔥圈。

五彩富貴花姿雞球味道不過不失, 一貫的中菜水準。
置中
五色米奇鮮果配凍糕,西瓜是米奇頭,很可愛呢。

晚飯後,我們整天的行程便完結了,感謝迪士尼方面的公關陪伴我們玩了一整天,多謝meling的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