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NINA RICCI 紅太妃蘋果香


法國時裝品牌 NINA RICCI 特別選址在畫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發布會,我起初猜是玩 Artjamming,原來為新推出的淡香氛 Nina L’Elixir 舉行畫展和 DIY 手作朱古力。

Nina L’Elixir 淡香氛以紅太妃蘋果作主調,所以畫廊內的佈置也跟蘋果扯上關係。

Nina L’Elixir 的瓶身像一個水晶蘋果,由金黃般的透明漸成深紅,頂上長了充滿生氣的蝴蝶形樹葉,設計高貴又優雅,我看著看著,認為似藝術品多於一瓶香水。

香味方面,前調選用紅太妃蘋果、茉莉花,紅莓香作前調,伴隨著卡拉布裡亞檸檬和青檬;基調則用上雪松木、棉花麝香和帶溫暖的琥珀,味道偏向於甜 , 但不至於那種甜到膩的香水, 感覺像是年輕女孩子的味道,很合夏天用的氣味。



從網上找到最新的 Nina L’Elixir 廣告拍得也很美,特別喜愛女主角 Florrie 主唱的配樂「Sunny Girl」,iPod 狂播三甲之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