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迪士尼 x 蘋果的化妝箱星級 Fans Party (Part 2)

【驚喜五】:包船玩森林河流之旅

看過巡遊後,下一站便是「船森林河流之旅」。到達目的地後,發現人龍超長呀,可是我們今天的身份有別,卻有「特權」打尖直接上船毋須等候! 於是我們一行8人便「包船」歷險。注意:抱著小孩的心態玩「船森林河流之旅」才「過隱」。於是我漸漸入戲......)

嘩!好驚呀......

非洲土著被什麼東東嚇怕要爬樹呢?

上船後,我們都被這塊「答謝告示」所吸引,其實是迪士尼一早為參與「蘋果的化妝箱星級 Fans Party」準備的小驚喜,感覺好像是剛下機,有「粉絲」拉橫額熱烈歡迎的感覺,心裡很窩心呢~

【驚喜六】:海盜王突然搭訕

沿途路上,海盜王突然從我們身後出現!(今天不是halloween呀)從口袋中拿出來......一塊(起初以為是什麼爬蟲類動物嚇我們),說自己文盲請我們幫忙把內容讀出來,原來又是迪士尼方面為我們預備的另一驚喜,歡迎我成為星級海盜的一份子 ,真有心思!

【驚喜七】:「特權」

每次到迪士尼都沒有時間看「獅子王慶典」,今次終於有機會入場啦!皆因大家都持有「星級通行證」,可享有「特權」不用預早時間排隊又不用為了佔好位跟人爭先恐後。今次我們從秘道進入,而且坐第二行有利位置,心情跟坐在紅館第一行看周杰倫演唱會同樣興奮!

近距離果然拍到好照片!

持有「星級通行證」的賓客 ,除「獅子王慶典」外,更可以取得其他最受歡迎的精彩表演與遊樂設施的通行證 , 優先入場欣賞及暢玩 ,並自選喜愛的座位 :
  • 米奇幻想曲
  • 米奇金獎音樂劇
  •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 飛越太空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